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

敢怒敢言?敢敢吹水!

看了曾聒: 马华民政拒签辩论内安令,真的佩服马华民政这一对扶不起的阿斗。
马华民政每次都说要反对内安法令,这次终于有机会表现他们反对内安法令啦
可是却不见一个人出来哼声,还好意思强调敢怒敢言?
看来不管换谁上去做头都是一样的啦,
连一向比较有骨气的拿督翁坐上这个位子后也就只剩把嘴了,之前还期待他能带着脊椎骨上位,
看来也只是奢望而已!
我在想这样的马华民政跟308之前有什么不同?想不到
看来真的要等翻船后他们才知道人民期盼什么,希望他们真的能听的见!

1 条评论:

张以勒 说...

原来你也开博了,不过怎么写那么少呢?我知道你肚子里的好材料多的是,那篇《狼图腾》的读后感就先放上来吧,我真想看看。我把你加进我的链接啦。